DIY 购买 Shadowrocket 小火箭指南,无需信用卡

DIY 购买 Shadowrocket 小火箭指南,无需信用卡

准备

注册美区 Apple ID

  1. 首先进入美国 Apple ID 注册页面,复制下方网址至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即可进入。

    https://appleid.apple.com/account

  2. 填写信息

    密码:设置密码时,密码中不要包含有名字、生日、邮箱中的信息,否则会卡在验证码那一步。

  3. 电子邮件/手机号码进行验证。把收到的验证码输入进去,依次点击下一步就行了。

    注册成功后,账号会自动登录,如果没登录的话重新登录一遍刚注册的账号即可。

  4. 接着点击退出登录左边的“箭头”然后点击付款方式,接着再点击添加付款方式

  5. 下一步是填写付款方式&账单地址,这步很关键,需要借助美国地址生成器,它会自动帮你生成街道地址、城市、邮编、电话号码等信息。

    生成地址前,建议选以下五个免税州

    • 蒙大拿州(Montana)
    • 俄勒冈州(Oregon)
    • 阿拉斯加州(Alaska)
    • 特拉华州(Delaware)
    • 新罕布什尔州(New Hampshire)

    下图中标注的由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的内容,直接复制美国地址生成器中生成的内容即可。

    接着勾选拷贝账单寄送地址,最后点击更新就行了。

  6. 登录美区ID,打开 App Store,首先退出当前账号。点击右上角的头像,然后拉到末尾,点击退出登录即可。

    接着再次点击 App Store 中右上角的头像,输入前面注册的美区账号&密码,点击登录即可。

    然后会跳出一个弹窗,选择检查即可,接着打开同意条款与条件,选择下一页

    不要修改任何内容,直接点击下一页,然后点击继续

    点击Continue,到这里我们的美区 Apple ID 就已经成功登录了。

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(美区)

  1. 打开支付宝,左上角 地区(默认显示你的所在地),点击这个地区名,然后切换为“国际/港澳台”,然后选“北美洲”,最后选择美国的任意一个洲,比如旧金山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切换地区

  2. 修改后放回支付宝首页,如下图所示,点击最下面中间位置“惠出境”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惠出境

  3. 如下图所示 点击“折扣礼卡”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折扣礼卡

  4. 如下图所示,下拉到最下方 点击“更多大牌折扣礼卡”的Banner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更多大牌折扣礼卡

  5. 如下图所示,点击搜索“itunes”,看到“App Store & iTunes US”,点击“Purchase”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搜索itunes

  6. 如下图所示,输入需要购买金额(美元),这里购买限额是 $2-$500 美元之间,小火箭 2.99 美元,可以买个 3 美元的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输入需要购买金额

  7. 如下图所示,随意输入名字,并填写自己正确的邮箱,点击“OK”。

    支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-输入名字邮箱

礼品卡兑换

  1. 打开手机的 App Store

  2. 然后点击”Redeem Gift Card or Code”。

  3. 在页面下方有个”Enter Code Manually”,点击他输入兑换码PIN,然后点击右上角的”Redeem“即可完成充值。

购买 Shadowrocket 小火箭

直接搜索点击购买即可。


Shadowrocket 付费节点